热点:

    RTS不朽大作!回顾《帝国时代》辉煌史

      [  PCPOP.COM 转载  ]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暂无评论

    温故而知新,回忆帝国辉煌奋斗史


      网络时代真的是一个快捷的时代,一切的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产生、衰败、灭亡……不过,也正是这一特点,让我们无数的“网虫”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变化。HOHO~~今天说话有点深了,不说废话,赶紧进入今天的主题——《帝国时代》的辉煌奋斗史!

    Sergey-Makurin-7.jpg

      其实,上面那段言论也是有感而发,昨天《帝国时代》系列最新作《帝国时代3》刚刚公布了一个DEMO版本的下载,今天就有了铺天盖地的关于该版本的试玩评测以及感想。让人不得不惊叹,这网络的速度。但是,当大家沉浸在《帝国3》诞生的新鲜感之中时,也不要忘记了,前作为它铺开的一条辉煌之路。

    Sergey-Makurin-61.jpg

    Sergey-Makurin-81.jpg

      俗话说得好:“温故而知新。”只有温习旧的,才能更好地了解新的。所以,小编我今天就带领大家回到《帝国时代》的早期,来看一看这一款即时战略大作的“星路历程”。

    game.zol.com.cn true //game.zol.com.cn/2005/0912/203737.shtml report 728 温故而知新,回忆帝国辉煌奋斗史   网络时代真的是一个快捷的时代,一切的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产生、衰败、灭亡……不过,也正是这一特点,让我们无数的“网虫”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变化。HOHO~~今天说话有点深了,不说废话,赶紧进入今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不喜欢(0) 点个赞(0)
    随时随地资讯查报价 就上ZOL手机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游戏频道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