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视频聊天室4男2女淫乱表演被警方查获

      [  京华时报 转载  ]  
    收藏文章 暂无评论

      昨天,北京警方公布了一起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进行淫乱表演的案件,该案涉及全国20个省。

      3月31日下午,网络警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个视频聊天室内有一昵称“浪漫太子”的男性用户正在使用极具挑逗性的言语组织4男2女进行淫乱表演,并通过视频提供给聊天室其他人员互相观看。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浪漫太子”进行调查。当晚9时49分、11时51分,网络警察先后两次发现“浪漫太子”在该聊天室内组织淫乱活动,并提供给其他用户。截至4月4日,专案组共查获各种在该视频聊天室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的线索56条,涉及全国20个省的24人。

      4月6日下午,在掌握了大量线索和证据后,网络警察联合治安管理总队、丰台分局组成10余人的抓捕组。当晚6时01分,警方抓获43岁的北京籍嫌疑人王某,王某随即交代其在视频聊天室中组织人员进行淫乱活动。目前,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王某已经被劳动教养。 

    game.zol.com.cn true //game.zol.com.cn/2005/0606/175882.shtml report 751   昨天,北京警方公布了一起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进行淫乱表演的案件,该案涉及全国20个省。   3月31日下午,网络警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个视频聊天室内有一昵称“浪漫太子”的男性用户正在使用极具挑逗性的言语组织4男2女进行淫乱表演,并通过视频提供给聊...
    不喜欢(0) 点个赞(0)
    随时随地资讯查报价 就上ZOL手机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立即下载

    视频聊天(dwyco video) 2.97 Beta

    更新时间:2004年11月22日

    用户评分:9 | 1人点评

    下载次数:142,743

    软件类型:免费软件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视频聊天(dwyco video) 2.97 Beta
    • 更新时间:2004年11月22日
    • 软件大小:1.6MB
    • 软件分类:视频聊天
    • 语言种类:简体中文
    • 软件评级:1 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