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GBA-ROM《火影忍者·木叶战记》下载

      [  熊组汉化网 转载  ]     |  责编:张少勇
    收藏文章 暂无评论

      熊组的第七部GBA汉化作品——《火影忍者-木叶战记》简体汉化版完成了。

      选这款游戏汉化,没有其他理由,就是喜欢火影!!!^-^。看着游戏中的鸣人等人那熟悉的面孔,游戏中熟悉的对话,还有发动术时的过场……!作为一名FANS,汉化他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由于时间的缘故,这次放出的是小字版,这样的字体虽然也可以看,不过相信会让您觉得很吃力。大字版正在制作中,届时将放出简繁双语版,敬请期待…… 

      破解汉化:暗黑破坏熊
      图片修改:暗黑破坏熊
      文本翻译:毛毛

    点击此处下载

     

      注意:关于熊组汉化ROM的补充说明

    • 由于汉化过程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为了方便解决问题,本汉化ROM只建议有烧录卡的朋友测试、学习。
    • 本组为非盈利组织,与一切合法的、非法的商业活动没有关系。
    • 凡市面上出现的本组汉化作品的盗版卡带均为未经本组同意私自盗用的。
    • 一旦您购买了此类卡带,所有后果自行承担,与本组无关。

     

    game.zol.com.cn true //game.zol.com.cn/2004/1011/124010.shtml report 813   熊组的第七部GBA汉化作品——《火影忍者-木叶战记》简体汉化版完成了。   选这款游戏汉化,没有其他理由,就是喜欢火影!!!^-^。看着游戏中的鸣人等人那熟悉的面孔,游戏中熟悉的对话,还有发动忍术时的过场……!作为一名FANS,汉化他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不喜欢(0) 点个赞(0)
    随时随地资讯查报价 就上ZOL手机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游戏频道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