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Doom3获得上市批准,地狱狂兽即将来到

      [   无  ]   作者:
    收藏文章 暂无评论

        据悉,Doom 3游戏PC版本目前已得到国内有关政府部门的批准,近期将会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消息无疑是对中国游戏玩家的一大喜讯,特别是对Doom3期待已久的游戏玩家,相信到时将会继国外Doom3风潮后,又旋起一股国内Doom3狂潮。

        Doom 3是著名游戏开发商id Software花费了4年的时间,耗资830万英镑开发出的大型FPS游戏,在国际分析公司NPD Techworld刚刚公布的8月份最后一周北美地区PC游戏销售排行榜上,自从DOOM3销售打榜开始,DOOM3这款超级游戏大作已经连续4次坐上销售排行榜冠军的位置了。超级游戏大作《DOOM3》在8月3日正式于美国上市,每套售价54.99美元,上市首周便销售出30万套,,为自己打下了榜首的位置,把在榜单上停留数周的《模拟市民豪华版》拉下马。在8月第二,三周《DOOM3》展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依旧稳做榜首之位。

    Doom3获得上市批准,地狱狂兽即将来到

        此次DOOM3的强势推出,在国外带起了抢购Nvidia显卡的热潮,部分显卡更出现了脱销现象。国际硬件权威网站-Tom Hardware 称‘DOOM3的世界属于Nvidia显卡’, DOOM上最值得推荐的当然是6800 series - Doom 3下UQ(Ultra Quality)/1600×1200最少大于45fps,最高接近到80fps,开了全部特效平均也有60帧以上。而第5代的GEFORCE产品,遇强更强, 将以往无用武之地的潜能尽情发挥,象最近特为中国及香港用户而推出的5900ZT,Doom 3 HQ (High Quality)/1024×768下平均都大于40fps,势必成为中国一众精明DOOM玩家的最佳选择。当然DOOM3的魅力也不是非要掏大把钱出来才能享受的,Ti4200-8x在Doom 3 MQ (MEDIUM QUALITY)/800×600下也能达到32fps,不必破费,也绝对打得流畅,最近在Nvidia中国及香港区的总代理–骏兆电子的官方网页上还能免费下载购买Ti4200-8x的50元代金劵, 超值经典王,傲视中低端。这“三王齐出”,加上最新焦点的5700LE,6600 series等,各大卖场上Nvidia显卡卖气如虹。

        十•一黄金周将至,相信Doom3即将国内上市的消息,将与NVIDIA各系列显卡的热卖浪潮完美结合,给国内游戏玩家们带来新一轮的视觉震撼。

    game.zol.com.cn true //game.zol.com.cn/2004/0916/120623.shtml report 1722     据悉,Doom 3游戏PC版本目前已得到国内有关政府部门的批准,近期将会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消息无疑是对中国游戏玩家的一大喜讯,特别是对Doom3期待已久的游戏玩家,相信到时将会继国外Doom3风潮后,又旋起一股国内Doom3狂潮。   &nbs...
    不喜欢(0) 点个赞(0)
    随时随地资讯查报价 就上ZOL手机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游戏频道文章推荐